欢迎您访问东方茶韵茶楼设计机构
400-000-9075

      北京四合茗苑中式设计品牌机构是一家以“设计是灵魂、客户是上帝”为宗旨,本着“设计为本、务实求新、力争第一”的精神,恪守“诚信为本、质量第一、客户至上、一流设计、一流服务”的原则,遵循“诚信、敬业、合作、创新”的经营理念。设计来源于生活,服务于生活,以设计体现主人个性品位空间,将家的概念与对生活的畅想无限连接,让家不但是居住的空间,更是以品位亲情、释放温馨、修身养性的理想场所,为你圆中式的梦的做出贡献。
 
一、全程服务
   装修前、装修中、装修后的每一环节都对顾客进行细致深入的服务;也就是从顾客产生装修欲望的那一刻起,到工程结束的整个过程,都对客户进行细致、精心、负责任的服务,公司也把设计师的利益与设计师对顾客的服务紧密地结合起来,以达到顾客对每一层面的服务感到满意。

 

二、全员服务
   公司要求企业增强员工服务营销群体意识和团队精神,并在公司内部形成新的服务体系;总经理为个部门经理服务,部门经理为市场营销人员服务,市场人员为一线营销人员服务,一线人员为顾客服务,从而形成一条以顾客为导向的企业服务链。公司全体员工都在不同的岗位为顾客服务,并以此作为工作信念和发展目标,在企业内部逐渐形成以服务文化为核心的企业文化。


三、特色服务
   没有差别的服务等于没有竞争,解决服务差异化是以创新的服务特色区别于竞争对手。


四、承诺服务
   在以"顾客满意""服务可以创造价值"的理念下,我们将承诺服务作为战略核心环节,不仅使顾客在消费中感到满意,而且让这种满意达到甚至超过顾客的期望,从设计到材料,施工、家具、软装饰都作了事先的承诺,每一顾客都有详细清单,使我们的承诺服务得到保障。

 
 
 
北京四合茗苑建筑设计有限公司   中国中式装修设计第一品牌


     四合茗苑的官方新浪微博 :
http://weibo.com/sihemingyuan      名称:四合茗苑_sihemy
 
     官方腾讯微博:
http://t.qq.com/sihemy      名称:四合茗苑中式设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