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您访问东方茶韵茶楼设计机构
400-000-9075

 

     四合茗苑中式设计机构(即北京四合茗苑建筑设计有限公司,以下简称“四合”)创建于2001年,拥有国家设计及施工双资质,室内古建施工资质,是国内最早一家专业从事中式装修设计的品牌机构。专业从事中式设计与中式施工、酒店会所、茶楼装修设计、四合院营造、配饰设计等为一体化公司。同时也是中式行业的著名装饰企业。公司专注于中式装修设计服务十多年。从主创核心到每一位基层员工,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始终不渝,甘之若贻的致力于将公司打造成为中国中式装修行业的领导品牌。
 
     诠释中华传统文化,打造中式装修典范、引领中式设计潮流,是四合茗苑人的共同夙愿。公司张磔网络广纳贤才,旗下凝聚了一批掌握创新思维和中式设计之道的专业设计师;及具备国际视野与先进理念的技术新秀;和对中国传统文化具有深刻理解与感悟的资深文学专家,而由精英组成强大设计团队,也为四合茗苑成为国内领先的中式设计机构插上了以“知识”和“人才”组成的翅膀。以“言必行、行必果”作为企业服务理念和持之以恒的行业诉求,通过四合内部专业精良的设计师团队,让世界上更多的人了解、欣赏四合茗苑的“四合之道,中式之魂”。 “传承中华文明,铸造民族品牌”的企业文化给四合茗苑的跨越式发展注入了生机和活力。 

    公司注重信誉,追求品质,秉承“言必行、行必果”的经营理念,以创新、诚信、务实、服务、以人为本、心德为先为经营宗旨服务于社会。公司历年被评为“中国装饰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”、“中国装修行业十大品牌企业”、“2011年度十大经典设计奖”、“中国装饰装修行业协会理事单位”、“北京工商联装饰行业商会会员”、“北京室内绿色装饰专业委员” “绿色装饰企业”、“重承诺守信用消费者放心单位”、 “绿色环保受检单位”、 “北京装饰协会优秀会员”等诸多荣誉。

    四合茗苑关注市场反馈,追求质量保证,服务范围已经涉及:别墅、
四合院、古建园林、星级酒店、高档办公、商业空间、大型商务空间、茶楼茶馆、配饰设计等。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历程,四合茗苑以北京为中心,向其它城市不断发展,业绩已经遍布北京、上海、南京、天津、太原、济南、河北、成都、广州等三十余座城市。所设计的案例有千余例。同时,四合茗苑与行业内高端的协会、媒体建立了长期战略伙伴关系。

   “言必行、行必果”服务理念,四合茗苑人将用心设计,传承东方文化,高品质打造四合茗苑民族品牌,服务客户、奉献社会。四合人以“传承中华文明,铸造民族品牌”为企业使命, 坚持“以人为本,心德为先”为中心。企业文化建设为主导,设计为龙头,施工服务为根本,通过企业品牌建设,实现全国范围内的设计、施工、配饰及售后一站式服务;打造中式装饰装修设计行业第一品牌。